Saturday, April 10, 2010

attension!!!!! the date 4 dis article are >>> 22th mac 2010

22th mac 2010



我回来了~~~︿( ̄︶ ̄)︿
好久没上网了丫~~~

昨天开国中理事会...很不好受...不喜欢那感觉.....囧RZ
回到家...突然生病了...很晕...头很痛...发烧了...惨.....
进房休息时...看到妈咪把我房间收拾得很干净...生气!!!!
吃药...睡睡睡。。。。。。。。。○( ̄﹏ ̄)○

今天...用尽全力爬起床...辛苦...晕到好像能感觉到地球是在转动的...
癞床...想坐二姨的车去学校...

去学校...周会...
上台拿奖状...paisehh-ing.......○( ̄﹏ ̄)○
很多人在楼下看着呢.....怕怕...
下楼梯时很丑(#-.-)

上课...老师分考卷...
成绩不是很好罢了...就比一写人好..比一些人差咯.....
哇~!!!说了都没人相信...我的数学水准又回来了...100分呐~~~
吓到...可是又不敢show出来...怕让人误会我在炫耀...就静静罢了咯...
回到家~~~show oFF-inG~~~~~( ̄▽ ̄)~( ̄▽ ̄)~
叫妈咪猜她的女儿数学多少分...
她说:A lo...
我说:那是多少丫~~~
她说:不懂啦...不要吵我...
我说:呐...咪...你自己看...
她说:没戴老花眼镜看不到...
我说:我的分数不用戴老花眼镜也能看到的^^
[妈咪戴眼镜-ing...]
她说:多少丫....[看一下]...harr...?一百丫~~~
我说:是啦~~~^.^**
她说:可以做老师了喉~
我就:....=.=lll
然后问妈咪弟弟呢...
咪说弟弟在楼上...
我说,叫他下来~我要show给他看~~~[因为弟弟每次跟咪说他科学和英文是全班最高的]
给弟弟看...他不踩我~一直烦他^^他就说:hannah hannah~
耶!!!赢弟弟料~~~
然后一直问妈咪和弟弟:一百叻~~~要给我什么礼物蛤~~~蛤蛤蛤蛤~~~
一直问一直问....一直kacao他们~~~开心╭(′▽`)╭(′▽`)╯
[怕下次考的分数很少]#(┬_┬)!


加油加油啦!!!


[今天和Qii在学校做某些事xD...两个人的手一起被割到...痛-ing...流血不止@.@]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