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 开心v jii muii ❤

6th apriil 2010


今天~~~~娃哈哈哈哈~~~~~好开心呐!!!!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 ̄)︿
今天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开心的!!!!

除了给oren的那个语气影响....和那个miss michael jackson赶回位以外
lol......=.=影响我的mood罢了~~~~

今天很开心!!!因为今天和姐妹相处得很好^^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我们!!!!
我们一直说笑~~~妮今天笑的patern特别可爱^^[因为有我和媚模仿的关系xD]
虽然....其中一个姐妹发生了一件很伤心的事....但没有影响她和我们在一起时的mood....^^
开心~~~!!!!
上完miss michael jackson的节时...我和媚一起跳舞^^好玩!!!
enggaii belli gutt ^^ nini liew 没有得跳~~~~~娃哈哈哈哈!!!!
可惜莹没来上课@.@没得和我们一起happie......
觉得....现在这个时候.....姐妹们应该好好享受.....
想想..毕业后的我们还有这样每天一起说笑的机会吗...???
应该很难吧...????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志愿.....相处的时间少了.....话题也可能少了......
希望没变的是:我们的距离.....

nini 和 媚媚 在纸上画画...
我不甘愿!!!!
所以~~~~~~
哈哈!!!!就拿她们的纸来画几下咯^^
我画:
meii ~ spongebOb
nini ~ no mouth de kitty xD
[but nini curi curi add mouth ontop the kitty's face..kitty tell me she very sad...pity lo~~~~]
zoey ~ piglet
ying ~ mashimaro [very ugly.....the cartoon i most hate xD]
niam ~ flower head xD [coz dunno wat cartoon she like....n i thk cartoon nt suit her style baa....??]
dats all^^
[heyhey!!!这次我全部姐妹都有提到了丫~~~] xD


我和Qii + sakaii yee 在 sejarah 节时聊天...
那时很多人叫我.....arhh arhh !!!!乱乱-ing.....
sakaii yee 好笑哦!!!她和她男朋友的故事....xD cosway 产品^^
sakaii yee 小我一天....所以她的生日也快到了哦~~~^^
她问我知道zun送我什么吗....可是我真的不懂....没送也不一定^^我不知道....
她说之前她男友每次送cosway的产品给她...因为他在那做工...
她叫他不可以在生日那天送她cosway的产品....
好笑哦!!!!
她说他跟她说会很惊喜的....
xD 我说:可能他会送你一set cosway的产品~~~真的会“惊”喜......
开玩笑的啦^^


就是喜欢生日的前一个星期[现在] ^^因为现在的我心中充满期待!!!
从小到大的生日都没有失望过~~~
希望今年的生日也一样~~~
今年多了一个人陪我过生日~~~开心!!!!-------------王奕润。
yeahhhh!!!


还有还有,那个臭竞业...如果我和sakaii yee真的中set....我真的会join sakaii yee的"anti-junior-jaycee-club”
muakakakazzzz~
骄傲自大的东西我们不要!!!

没得参这次的 children carnival camp.....sad .....x.x


还有很多东西要写....但忘了还要写什么~~~太开心了!!!xD
希望天天都像今天!!!!!
[酱不就没有-伤心-这个字了咯...??]
[but......i don care xDDD]






-晴天娃娃-
开心指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