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开心...17.9.2009

17th sept 2009



今天我班又中spotcheck了...
第二次spotcheck了..
哈哈..还记得第一次中spotcheck时..
是星期四..那天放学要去曼家..所以带了电话去学校...
怎么知道......spotcheck啊..!!!
哇老..!!吓死我...
我立刻把电话塞进裤子里的口袋然后把口袋拉去前面..
幸好没被没收...
。。。
每次spotcheck我都好丢脸哦...
~第一次带了洗脸霜..
被老师问"带这个来学校做么"...
哎哟..是因为我要去曼家冲凉吗..嘛带咯...
~第二次..我带了件裙子去学校...
被mr.goh问"你带这个apron来学校做么"..
alamak..这个不是apron啦..是我的裙子..@.@
结果被全班的人笑..好丢脸.........


今天在学校烦了一整天..
因为要去jitsin installation的事...
爸爸要我亲口问他..
可是我不想问..因为我们关系不好..
每次一跟他说话就会吵架..什么事都能拿来吵..
。。。
最后..鼓起勇气..问了他..
他特地问了一大堆东西...
我的心里其实很不甘愿的..可是还是乖乖回答了..
然后就有得去了咯...



期待19th.9.2009的来临...^^
huhu !!!
要跟我的可爱一起去玩咯..^^~~~
yeahhh!!!!!!!
kakazz...~~~




[love eezun 4ever yay^^]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