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期待❤但✖不敢面对✖

21st sept 2009






明天就是hua lian jaycee installation了...
期待..~!!!
但...
却不敢面对...
矛盾....>.<
笨蛋zoey !!!


为什么不敢面对..??
因为..
installation是代表着..
中五生..要毕业了...
咳..我的贝要毕业了..
要走了....
不能在学校陪我了...@.@
以后jaycee有什么活动..都再也不会看到贝的出现..


每次想到这些..我都好不开心..
甚至会流泪......
真的..sad......


我会那么伤心..
那贝呢..??
也跟我一样伤心吗..??
还是..没感觉..??
不懂.........



zoey..
或许你现在是不应该想这些事的..
你应该好好享受有他陪你一起度过的这些日子呀..~
就先享受嘛..想那么多干嘛...~~~
...
没有他的人陪在你身边..但他的心会永远在你身边..
相信..他的心会守护着你的..!!
他不是说过吗..他会永远在你身边..
不会离开你...~
你就乖乖相信呀..~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但..zoey..你也是时候该学习独立了..!!!
+oil baa..~~
我们还要一起牵手到老的呢..!!!




zoey加油!!! zun加油!!!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