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考试前的心情

16th august 2009~

又要考试了...
考试日期在大后天..星期三...17th august 2009...
咳...直到现在这个时候...我都还没开始温习...
怎么办...怎么我变得对书都没兴趣了...
很担心我的成绩...
但是却没心去用功温习我的课业...
咳...这次的考试成绩一定会很不理想...
给妈咪知道又要挨骂了...
成绩差...一定会被班上的老师和同学看不起...
我不要!!!...
我班的sejarah老师换了...
换去一个很用心教的老师...
她是我的新老师...也是我妈咪的朋友...
她很用心教...
但很可惜...我从不碰sejarah...
我根本不懂课本里在说什么...
咳...这次惨了...我要怎么办...
这老师知道我是她朋友的女儿...
一定会关注我的成绩的...
我的sejarah一定不及格的...
这次要丢我妈咪的脸了...
妈咪,对不起...@.@...
希望现在开始温习全部功课还来得及...加油喽!!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