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头发✖,❤全家福❤

28th nov 2009



头发真的好难看...
今天去拍全家福...
头发..照照..头发..
咳.....
难看....!!!
>.<"
没办法了...
只好自己夹一夹了才去..


去到那..店刚开...
那个从印尼来的印尼妹帮我们梳头...
另一个女生帮我们化妆..
好了..
去楼上换衣...
印尼妹让我们选婚纱...
我随便选了一件...
。。。。
吓到..!!
她叫我脱衣...
什么...??!!
在她面前脱..??
我不敢啦...害羞...@.@
可是..还是脱了啦...
。。。。
好后悔哦...
不小心选到件露背装...
叫妈咪帮我跟那个人说我要换...
妈咪就帮我说...
妈咪帮忙我选...
选了一件,我和妈咪都觉得还不错的...
ok lo..
又要去换衣了...
哎呀呀...她又要帮我换啊....>.<"
好啦..快手快脚的换...
好咯...
可以开始拍了...
。。。。
哇...好累....
可以不要拍了吗...?....[心里是那么想的]
。。。。
呼呼!!终于呀..~
拍完了..~~~
换衣..~~~
可以回家了...~~~
。。。。
炸到...
爸爸要去吃东西...
脸上涂了那么浓的妆去吃东西...超糗的...
爸爸的朋友还说我的眼睛.."o cheh "....
alamak...



finally...终于可以回家卸妆了...~~~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