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最后一天....[贝你要加油]

31st august 2009





今天是2009年8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学校放假的最后一天..........


哇..好懒啊....
放了那么长的假..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
没得上网了....
真的好想窍课哦...
....
可是.....不行.....
我还有一个很重大的任务....!!
那就是..... ~~~
去学校找他咯...^^!!!
呼呼....明天就能看到他了...xD
.....可是..很紧张...O.O
因为明天要分考卷了..怕成绩不理想...@.@
.....
明天他就要考spm trial了..
因为..之前他告诉过我..以后找工作很多公司都是在意spm trial的成绩的...
所以我希望他这次的考试成绩能够很理想..
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希望以后他的日子能够好过点....
我没有要逼死他的意思.....@.@


may god bless him.......~




❤ 国庆日快乐·.....^^ ❤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