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咳..我的头发啊...@.@

27th nov 2009



咳...妈咪说明天要去拍全家福...
所以今天要带我去剪头发...
等了好久好久...
坐在那屁股都痛了...
还没轮到我...
终于轮到我了...~
好期待..~~
结果出来了...
哇.......!!!
我的头发....@.@...好丑...
怎么办...
叫妈咪cancel掉明天的booking..妈咪就是不肯...
咳.....
我的天啊...
真的好伤心...
打电话告诉贝贝...还在电话里哭了呢...


好吧...!! 就等你长...!!
希望妈咪能给我去拉直我的头发...@.@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