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K.E Installation Night

25th august 2009


[24th august 2009]

那么快..
K.E Installation night 那么快就过了耶...~
....
这天真的好赶好赶哦...
因为原本以为这个活动是七点半才开始的..
可是过后k.业才说是六点半..
一早就去学校了[华乐]..
五点半才回家..
回到家已经六点了..
怎么办..?? 剩半个小时..
当然只好用最快的速度把全部事情做好啦..
六点三十分左右..接到一通电话..
真的好抱歉..我知道我迟到了...@.@
过后就立刻叫妈咪快点载我出门..
弟弟在冲凉..所以只好等他..真是气死我了..
过后爹地就飞车载我和n.妮到Flemington Hotel..
终于赶到了..真是喘死了..
一进到去就看到s.勇..他骗我说bbeii在里面..
可是我知道bbeii还没进去..然后就转头去看看..
哈哈...!! 可爱的他坐在椅子上..^^
好帅..^^ 他的眼神笨笨的..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他当时的那个眼神呃^^..!!
当时..看到他..真的很开心..或许是因为很多天没看到他了吧..
跟他手牵手要一起进入会场..没注意妈咪走了没就牵了他的手..
哈哈..!! 真是不怕死呀..~
可是我们最后也是没牵手进入会场啦..
不懂为什么..不敢跟他牵着手走进去..
....
活动进行到一半..我们就溜到外面去了..里面太闷了啦..
然后我们就到顶楼去吹吹风..走走看看咯...
在那拍拖..~ ^^
好开心呀..
随后就有很多人跟了上来..其实他们并不是跟着我们啦..^^
过后看到 n.妮 跟 e.d辉 也一起上来了..好开心哦..^^能看到他们在一起..
....
活动结束了..跟他一直拍不到满意的照片也在最后的时候拍到了^^
嘻嘻..^^ !!!
.................

再次强调..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可是..这是中五生的毕业典礼..也就代表他要毕业了..真的很不舍得让他毕业........
@.@
................
................
再想想..算了吧..不可能不让他毕业的啊..
只好希望..他毕业以后..在外面会过得很好很好..
还有不可以把我忘了......

希望他毕业了后不会忙得连陪我的时间都没有吧...@.@


其实..还有一点.....

w.伦 曾跟我说过..
“你现在那么怕那个女生会把他抢走..
那他毕业以后呢....
外头还有很多很美的女生..
那你要怎么办呢..?? ”

想想也是....
咳..算了吧..
我也控制不了..
那就要看他的意志有多强咯..
看他能不能做到不受其它人的诱惑..

.......贝...我相信你..!!!
一直一直都相信........

[ u will always be thr ... rite..?? ]



LOVE YOU ...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