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担心..担心丫...~

17th august 2009




今天..是我第二天考试..
好快哦..那么快就考了两天了..
今天考了 p.moral ,数学,prinsip akaun
还有我最差的—sejarah...~
p.moral做不完...已不是第一次..习惯了..
考数学的时候..
一直跟自己说,一定要快点做完..不可以再做不完了..
总算把全部会做的题目都做完了..
剩下几题不会做的题目..
一些..就乱回答..
一些..就只是空着..
考prinsip akaun时..很担心kunci kira-kira会不平均..
怎知道..最后..答案的确不平均..
也没什么伤心的感觉..就只是很平淡..
到考sejarah的时候了..
咳..从没碰这科的我..当然是连一题都不会做啦..
就靠 N.A 提供答案咯..与朋友一起合力写 N.A 的答案..
哈哈..!! 好团结哦..
我们真不乖....^^
........
放学了..
回家途中看到一场车祸..
那辆轿车的挡风镜都破了..
一辆单车倒在地上..烂了...>.<
一个受伤了的人坐在马路旁..
几个人围着..
那个人整脚都是血..
看似挺严重的.. 好可怜哦..
.... 妈咪说..农历七月常常会发生这种不幸的事..
问妈咪为什么..妈咪也不懂怎么解释..
只说,因为农历七月是“鬼节” 嘛..~^^
嗯..既然这样..那驾车的人就得要小心咯...
..... 哎哟..说到这样..
我晚上一定会疑神疑鬼..
然后睡不着的...>.<
.... 希望他今晚得空咯..
我想..需要他陪我..
分散我的疑心..
我才能睡得着吧..^^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