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痛

5th sept 2009




最近...一直有心痛的感觉...
几乎每天都在流泪.............


甚至...
心..会痛到无法呼吸...
很辛苦.....



但...
又有谁知道我的心为什么会痛呢...??
但...
又有谁知道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而伤心...??


我想说...如果不知道..
就算了吧....
不要来问我...我不想说....

又是一句对不起....
抱歉....




✖心痛得快死掉了✖




如果可以..
请让我大哭一场好吗..??


让一切不开心..
都随着我的眼泪流出来...



答应你...
大哭后...就让你看见我真诚的笑容..
而不是强颜欢笑...

大哭后...
或许我就会看见一道美丽的彩虹..................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