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T.T 十月的最后一天了

1st nov 2009



咳..剩下五天..就是贝的毕业典礼了......
咳..他真的要走了...
昨天跟他聊电话...
他问我..“你会等我吗..?”
我不懂他问这个问题到底是因为什么...
或许只是单纯的想知道...
但..我想说...不管怎样...我都会等你...
我只爱你...真的好爱...
所以...我一定会等你回到我身边...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mmuackzz..~




*happY hallOw33n*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