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开心..贝唱歌给我听...^^

21st sept 2009



开心咯..!!
贝昨天第一次在电话上唱歌给我听..^^
真的好开心..
好感动...
..
贝唱给我听的歌是我们在sunway carnival mall shopping时听到的..
贝唱了一小段..我觉得很好听..
贝就说等他回家练好了再唱给我听..
我就说好..^^
还以为贝只是说说罢了..
怎么知道..昨晚我跟贝信息时..跟贝说,我要听贝说床边故事..
他就打来了..
他唱了那天答应要唱给我听的歌..
真的好感动...
贝对我真的很好...
.....
贝..对不起..昨天弄你哭了...
之前..我觉得..如果有男生为我流泪..
我一定会很开心..
但...当事情真的发生时..
我并没有感到开心..
反而..很伤心...
我好坏哦..!!
为什么要告诉他那些..
贝..对不起..真的..!!!
@.@
那天我在戏院流泪时..贝帮我擦眼泪..
而当贝流泪时..我却擦不到贝的眼泪...
sorry...



贝..谢谢你..!!!
我爱你..!!!



❤贝唱的歌...>>> 床边故事..
[虽然歌词没说到我们之间的任何事..]
[但...感动就是了..^^]


>>>
>>>

小时候 睡觉前
最爱听床边故事
幻想进入那神秘的国度
不要走 别关灯
请再讲一个故事
让它陪我进入梦乡中
或许我是个海盗
要去寻找那宝藏
或许我是个快乐的美人鱼
每一晚 每一页
我幻想 都成真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页
我可以环游全世界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小时候 睡觉前
最爱听床边故事
幻想进入那神秘的国度
不要走 别关灯
请再讲一个故事
让它陪我进入梦乡中
或许我是个海盗
要去寻找那宝藏
或许我是个快乐的美人鱼
每一晚 每一页
我幻想 都成真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页
我可以环游全世界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页
我幻想 都成真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页
我可以环游全世界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页
我幻想 都成真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页
我可以环游全世界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听完贝唱的歌..
感觉..好满足..^^
哈哈..!!笨蛋..!!
muackzz..~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