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好伤心好伤心

4th okt 2009



就因为不小心说了句不好听的话...x.x [maa de]
刚才被贝贝说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懂我当时的心情...是那么的不开心...
中秋节没得跟你过...sad...!!!
好啦...不管我说什么都没办法让你忘记我曾说出了这么一句那么不雅的话...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好伤心...好想哭...
但..我没让眼泪流出来...




总之.....伤心就是了...........>.<
@.@
T.T
=(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