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咳..钱...

4th nov 2009




咳..
前几天弟弟要我拿给妈咪的钱我还没给..
因为我打算收了妹妹的之后才给...
结果..前天晚上妈咪来问我...
她怀疑我要私吞..
太荒谬了吧....
我..??
怎么可能...
她在还没问清楚之前就乱发我脾气..
还不给我去烫头发...
结果晚上我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咳..总之..就是伤心+失望啦...
她还跟妹妹说我鸡婆...
她也不想想..我为什么要跟他们收钱....
还不是为了要还她钱...
她却这样说我...
真的很伤....@.@
昨天一整天没跟她说到话...
今天也没有...
什么也不怕...
只怕她说不给我去trip罢了...
我一定要去...!!...因为是跟贝去最后一次了...
咳....请老天爷保佑...@.@
谢了....~





-god bless me-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