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huhu^^hua lian jaycee installation

-22.9.2009-
***smk hua lian jci instalation***



终于..这天来临了...
也结束了...
hrmmmm...
什么感想呢..??
就..觉得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
好像没疯到...
有点........冷场...=.=
ermmmm...
不过..我还是开心的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有贝在我就会开心..~啦啦..~~
嘻嘻..~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贝好挑剔哦..
那些把他拍的不好看的照片他通通叫我删除掉耶..~
@.@ 不好的他...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蛮开心的噜...
installation结束后..贝说他们要去太湖..
我吵着要去..^^贝就给我跟着去咯..~咔咔..开心..!!!
第一次做贝的车...哇..~觉得他驾车有点恐怖..好没安全感哦..~~
呵呵..笨蛋..
总觉得他驾好快..^^可是明明就没有很快...
...
贝说要载我回家..我就打电话问妈咪可不可以坐朋友的车回家咯..
妈咪说不用..
告诉贝..他样子有点失望..
其实..我也好失望哦...
过后..妈咪又打来了..
妈咪问我要坐哪个朋友的车回来..
我骗妈咪说是朋友的妈咪..
然后妈咪就答应了咯..她说不要坐摩托就好...
贝知道我骗妈咪..贝生气了..
尽力哄回他咯..~
之后他就不气了..^^
耶..!!有得让贝送我回家了..~
好开心..!!!
^^
然后我就吵贝载我去阿瓜村看阿瓜..
^^贝也答应了..
贝,邵阳,善勇,我..四个人一起去看阿瓜..
咔咔..好笑咯..~
好好好期待..^^因为第一次去看阿瓜..
不懂那里是怎样的叻..~~~
贝开车载我们去..
我们都不是很懂路..贝就靠他的记忆走咯..
一直找不到路..
哈哈..!!好笑咯..去找阿瓜村...
最后..终于被贝找到路了..^^咔咔..
进到去..他们看到阿瓜了..
可是我都看不到...
善勇跟我说在左手边..我转过去看..可是都蒙蒙的..
咳.......因为我夜盲症啦...!!!
讨厌..暗暗的..什么都看不到...
他们在笑..而我呢..?? 傻笑罢了咯.....
算了咯..邵阳说他下次再陪我去..他说下次不驾车去了..走路去..
咔咔..^^等下给阿瓜追啊...~
看完阿瓜..贝就载我回家咯..
很夜了耶..~ 十一点多了..
好累好累哦...在车上都要睡着了..
又怕到家时被妈咪看到几个男生载我回来...
到家了...哇..~幸好没人..
赶快跳下车咯..好惭愧..没跟他们好好的道谢..
那么远也把我送回家...
根本不顺路...他们真的很好咯...~ ^^开心..~~
...
hrmmmm....
这次玩得蛮开心的啦..
不过不是在installation时..
是installation结束后...~ ^^
hehezz...
好刺激...~^^
下次再来一次..~!!!
不!! 是多多次..!! hehezz..~



-hope i can happy 4ever-
-god bless me-
-alamak-
-^^-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