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难忘的三十晚(again=.=)✖

13th feb 2010



三十晚...停电-ing....=.=
最近流行停电...>.<
去年中秋节也是停电...我的天呐...

昨晚停电前几分钟...妈咪叫我去天台收衣服...
[上去了]
看到弟弟跟他的朋友在楼下玩炮炮...边看边收...
突然...
pak了一声...
[zoey:yorrrr...做么黑黑的...]
aiyaa...停电丫...!!!
很怕很怕...心想:怎么办...[一个人在楼上]
妈咪在楼下一直叫我不要跑不要跑...
我没有跑啦...就根本不敢动嘛...
吓到了...所以不知道要怎样...
我的神回过来时...才想到,我要跑下去!!!
我大喊:看不到路怎样走.....@.@
要哭料~~
妈咪说慢慢走啦...怕什么...
好不容易走下楼...妈咪点蜡烛-ing...
alamak!!!突然想起...我没有关天台的门!!!!怎么办...
如果有坏人跑进来就惨了...怕...
妈咪说:哎呀...没那么快爬到那么高啦...~
wuhOO~~妈咪好勇敢~~~^^她上去关门...

然后爹地带我们去阿嬷家...
发现整区都am mo mo的...只有阿嬷家有电..~~~
[做么那么奇怪的....o.O"]




[要出门了~掰掰^^]
happie jump jump tiger yearrrr~~~~
wuhOOO~~~~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