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 难做+难过 ✖

1st feb 2010



2010年..二月的第一天....
我好不开心...
我觉得...我的生活好难控制....
崩溃了.....
我好想一个人静静地...不要再有任何烦恼干扰我的生活...
我想对烦恼说:我讨厌你们...
可是...它听不见.......
我很累了..是真的很累了...
精神上...肉体上...思想上...是全方面.....
连哭泣...也觉得好累...
除了口里一直说累...我还能说什么呢......




××想要一个全新的生活...这就是我想要快点毕业的原因××








-晴天娃娃-


【饶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