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 年初一 ❤

14th feb 2010



呼呼~今天是年初一~也是情人节呐~^^
虽然没收到什么特别惊喜...可是^^这就是他嘛~笨笨的~~~

hmmm~~~早上起床吃妈咪煮的红枣面线汤~然后去打扮美美然后就去阿麽家~~~^^
跟阿麽拜年~然后就去其他亲戚家~~~拿红包~~~
爸爸跟叔叔一直讲一直讲~我们就呆呆一直看一直看~~~=.=
(坐沙发上的是爸爸)



















然后叻~再然后去阿麽家吃阿麽住的家常饭~~~













阿麽煮了六样菜~六六大顺^^哈哈~

吃饱后捉妈咪和弟弟来拍照~~~呼呼~






















在阿麽的房间发现这些~~~^^我们小时候的照片还有两年前的照片^^~~~
(我是坐在前面的小伴娘^^)















(左边的大女孩是我^^右边的是姑姑)
















下午...回家不久...大姨和表哥来我们家...(表哥帅帅^^)
表姐还带她的小孩来^^
joey n joleen~



















两个小瓜搞到我们家地板都是水和饼干碎~~~真是的~~
可是她们很可爱啦~~~^^

晚上...住北海三叔带老婆和孩子们来我家~~~
阿麽也有来^^
三叔的老婆很凶~~~三大天王乖乖坐着不敢动^^哈哈~难得他们也有安静的时候~
(书阳..书康..书伟^^...QQ)














三大天王的功力真的不可小看~~~他们一吵起来...整栋房子都会倒掉~

偷拍阿麽^^(后面)

















跟阿麽合照=^.^=羞~~~
(拍到我好肥哦@.@)


















过不久~他们就回家睡觉了~~~^^little要早睡~(三叔最小的儿子-书阳)

他们回家后我也去睡睡了~~~找贝信息^^
年初一过了~迎接年初二吧~^^cheer up~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