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 又一个烦恼 ✖

1st feb 2010



刚看了某个朋友的部落...
haizzzz....我该怎么办...
我该留下吗...?
可是...我的心...不想出现在那...
那个地方...我不想去...
可是...看到你是那么的无助...又不忍心...
我该为我自己想...还是为你想呢...??
救命啊...
我不想像他们那样离开你...可是我又能怎样...
我的时间真的不够了...
最多只能去一星期的那么一天...
至于那遥远+压力的地方...我可以选择不去吗...?



××我很怕+我很烦××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