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 牙齿 ✖

3th feb 2010



今天...我们班的同学要检查牙齿哦...
怕怕...怕护士要帮我洗牙...
^^嘻嘻...还趁这机会ponteng那action的英文老师的课...
呼呼~^^爽~不用上她的节...超不想看到她的...
action到半命...看久了真的会闷...=.="
[她的台词:this is for your own good!i know you hate me!but you must learn it!]
本来..听到她说这句话应该会很感动的...
但是horrr...不是读5scA的人不知道...
她说这句话到底有多好笑...
action...
这句话从她口里说出来真的很不配...^^damn funny...
[不是读5scA的人不懂的啦..~~~~xD]

哇~离题了~
hmmm...说回牙医室那...~
在那坐着....超舒服....~~~
那的装修好美丫~
很爽~
在那跟py她们说话~好笑^^
护士帮我检查牙齿时...用一支尖尖的武器插在我的牙齿上...
还问我痛不痛....!!!
好想跟那护士说:你来给我插插看,看你痛不痛!!
痛死我啊...!!!
她说我牙齿敏感...[这我知道啦...=.=]
我跟我的牙齿相处那么多年了还不了解它们么~~~aiyORR~~~
呼呼...~~~幸好不用洗牙~~~finallY^^yeaH~~~~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