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 好久不见的笑容 ❤

3th feb 2010



昨天和今天都好开心丫^^
呼呼~~~~
finally...我又开心的笑回了...~~~yeaH~~~


1.前天晚上...贝发了三张图片给我...是贝亲手画的~呼呼^^
他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呵呵...谢谢他..~~~
隔天一整天都好开心...~~~huhu~~~~
[muackkzz...^^bii...lOve u yay~~~]

2.昨天daddy mummy带我和didii去giant买东东...
在买牛奶那时看到y.siung他们...他们在那做工...
他们都变好看了耶...^^[头发长了嘛^^]
[y.siung:我不是特地不要跟你打招呼的哦...是因为妈咪在...不敢去...]
[sOlli luu~~~]
~开心的是...daddy mummy一直弄笑话...~~~
害到我一直笑个不停...还没声音了呢...~~~xD
[KFC...吃到怕了....>.<]

3.今天...跟那个“海角人”说话哦...^^
好久没跟他说话了...今天跟他说回话...蛮开心的^^
他很好笑...一直做他的patern^^蛮可爱的啦...haha..
他还说,某天他跟他的玩具玩..玩到累了睡着了..醒来时玩具都不见了...
然后他去问他的妈咪..他的妈咪说:“谁叫你玩完不收..丢掉料咯..~~~”
=.="
哇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lehh...~~~
过后他的手被那个"gina yeap"弄到流血...可怜哦...@.@
臭k.y....!




hmmmm...~~~希望这愉快的心情不是短暂的...
因为...我喜欢开心...不喜欢伤心...
还有..我要谢谢我的烦恼...
谢谢你听见我对你说的话了...你暂时消失了...~~~让我开心好几天...
thank you yaa~~~谢谢你..~~~^^
嗯...我应该是不会想念你的咯...所以你不用想念我...
永远不回来也没关系~^^
谢了哦~~~^^
mmuackzzz...~~~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