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 年初三 ❤

16th feb 2010



今天...已是年初三了...好快哦~~~@.@
很多亲戚今早回去自己工作的城市了~不舍 T.T...
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因为不习惯隔壁房睡的是舅舅和家人...

吃完早餐...他们一家就到槟城去了...
而我们则等到午餐时间才出门...
爸爸带我们去sentral吃东西...
碰巧遇到winz老师...然后他叫我去sushi king那...

















他请我吃寿司耶^^还有另两个人也一起~~~他说我们很幸运被他请~因为他平时不请人的~~
妈咪他们吃完后就说要回家了...可是我还没吃完...所以就跟妈米说老师会载我回家~
然后妈咪他们就回了...
我们吃饱后...老师带我们去starbucks喝茶~
我和庭就进去sentral shopping一下...遇到文豪^^
[文豪:paiseh o...一开始没看到你害你追那么久^^"]
然后老师说要请我们看电影...可是太多人买不到票...>.<"
所以我们就去KTV咯...KTV的小房满了...所以我们只好开中房咯~
老师总共开了两个小时的房...^^可怜老师的钱包...xD
在里面好像傻人酱猛唱...~~~呵呵~爽啊~~~
还跟老师一起唱古jj那首最长的歌^^哈哈~唱疯了~
唱到累了~要回家了~然后老师就开车载我回家~~~
老师叫我明天再出来~可是我一直拒绝他~paiseh luu...
因为约了宝贝zun^^呵呵~

回家休息一下后就准备出门了~
要去表姐家吃火锅~^^呼呼~~~可以去她家玩料^^
*吃吃吃*
突然~ PAK!
alamak...又停电了~她家已经连续四天停电了啦~可怜@.@
很热很热呐...T.T
表姐拿扇子帮我扇风^^爽~[ah bii..谢谢你^^]*ah bii是我表姐的花名~*
全部人都羡慕我^^后面站着一个宫女~我是皇后^^呼呼~
妈咪和爸爸说我欺负她T.T...我米有..........

吃完后...和表姐一起拍moral kursus要用的照片...
要拍我们帮忙做工的样子^^我们就真得做样子咯~~~哈哈~~~假到啊~~~~~~
看~~~~^^



















拍的当儿一直闹笑话^^笑到肚子痛~
我们还被家人笑~因为他们觉得我们很假~在拍一些我们不可能会做的事^^
丢脸-ing~
还是厚着脸皮把要的东西拍出来了~[害我们被全家人笑~哼!]

然后坐着聊一下~舅舅就说要走了~约了从台湾来的朋友~所以我们也只好跟着回家了~
累+饱~~~ =.="


要迎接初四了~
明天的节目是。。。。。。跟贝贝出去^^呼呼~赞!!!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