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今天不用上学 ❤

26th feb 2010




呼呼~~~今天不用去学校哦~~~^^
开心~~~
咳...可是...不能一直上网...
今天要做addmath...很久没去补习了...
老师给了我很多功课...今天要把它们解决掉!!!!
不会解决的怎么办...??
吞掉它!
=.="...cham........
本打算今晚要去pasar malam的...可是...不去了~~~
改次再去吧~~~



昨天...补了两个习回家...晚上了...
>>楼下客厅的电视被爸爸霸去了...
>>楼上客厅的DVD player不懂什么时候被爸爸拿掉了...不懂他放去哪里...
>>so...只好用我自己房间的DVD player咯...
不喜欢...因为怕......不敢一个人在房间里看戏...
可是昨天我办到了丫^^进步料~~~
hmmm...昨晚看的那部戏..."不能说的秘密"
一部很久了的戏...之前就很想看...可是没机会+借不到...
很想看...因为......有一个不可告人的原因...只有当事人知道...
hmm...看后感言...悲...加一点点喜...
还没看过的人快点去看丫!!!
我喜欢它!!!





**我现在很健康哦!!!没有病病了...**
**huhu~~~god bless me~~~~cheer up~~~**
**在等着一个承诺的实现....**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