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 迎新会 ❤

28th feb 2010




今天是HLCO的迎新会~~~[华乐团的迎新会]~~~^^
我老了...=.=不是很想参与~~~就负责监督他们罢了咯~~~
他们好活泼哦~~~我啊~才动几下就累了~=.=
所以~~~^^去做炸鸡女咯[拿着相机的广东话^^..懂..?]
辛辛苦苦拍的照片都不在我这...在别人的相机里...@.@
我这里有几张咯......


看~~~~~^^

[看到我吗...??哈哈^^笨咯我...]


















他们拍我们^^我拍回他们^^


















看着这些小孩正努力的压气球...辛苦@.@[我+怕怕>.<]





















哈哈~这些就是罚他们要用的卡片哦^^决定他们要用哪里压破气球的卡片~


















看^^我们几个老人家拿到纪念品然后开始向镜头show off^^huhu~
**HL.JIA YING.CO
**HL.YUEN SHENG.CO
**HL.SHUYIH.CO


















看....被那个臭莹拍到我的脸都抽经了...@.@[你拍照真得很慢呐!]
笨莹的杰作~~~
























***最后一句话...
乐团的新生们...你们要加油丫!!!
乐团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我希望乐团今年能够再夺多四个金奖回来为太平华联国中华乐团争光!
要办到哦!
加油加油!!!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