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 年初七 ❤

20th feb 2010



今天年初七~~~=.= 快...

昨天和曼还有敏看一点半场...
看完后去走走以下...买东西...
然后去唱歌...~~~
**开房-ing**
那柜台的马来婆说我的眼睛banyak cantik...
哟......羞...."=^.^="
我的眼睛那有美啦...害我都不敢看她了~~~
我们三个傻婆在房里像傻婆酱猛点歌猛唱^^呵呵~~~
麦克风一直被我拿着...^^曼和敏则在那争另一把~~~
奇怪为么没人要和我抢^^
我们点了很多以前我们同班时常唱的...:老婆..123木头人..
还有avril lavigne的歌^^我和曼的偶像~~~
哈~我们还跳舞咯~~~疯了...摇屁股~~~xD
其它的就***skip***了丫~~~(n.n)"

**照照-inG**































今天...普普通通.......o.O"
闷闷...
晚上...生病料...~~~惨...
吃药...坐云霄飞车-ing.....@.@
我要贝在我身旁...照顾我.........T.T
辛苦....>.<"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