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 痛 ✖

7th feb 2010



痛痛痛!!!!!
昨天越野赛跑...今天换上后遗症....@.@
超惨的...全身痛到完...[想哭@.@]
一大早还要抱着重重的琵琶去学校...还要走一大段路去到华乐室...
救命呐!!!! >.<
超累..!!!
肚子的肌肉很痛...连笑都不行...一笑就很痛...@.@
惨!!!!!
抖抖抖...放学走出校门的那段路脚一直抖...
还一拐一拐的...
好像老人家酱...疯了...!!!
一上车就发脾气了....~~~
[嘻嘻...对不起丫 咪...]
回到家mii还笑我...说我不能吃苦...还说我没鬼用...@.@ 呃~哭~






[咪mii...谢谢你买给我的那个polka dotz的铅笔盒哦...]
[我不是特地要嫌弃它的...我是真的不喜欢...]
[对不起哦...辜负了你的一番心意@.@]
[muackzz..L.O.V.E mii^^]


【咪/mii = zoey's mummy】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