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手~~~~~✖

27th feb 2010



昨天那场表演...
抱着我重重的琵琶宝宝...
从华乐室走到学校礼堂...
今天...手都快断了!!!
觉得...我的手很难动...@.@
酸痛...muscle痛痛errr.....T.T
bii...我要按摩!!! =(


明天"zuo wen xuan"来taiping sentral...
我没得去凑热闹...@.@
因为明天是乐团的迎新会...
害我没得去看美女......
咳...算了吧...反正今年都最后一年了...
[我最新的口头禅]>.<
一只用这句话来催眠自己...还有欺骗自己...
明白的人就是我的知音人了!!!有没有人明白...??
没有就算了拉....^^不怪任何人~~~




[heYY...!!!!爸爸!!!你过分耶!!!我边打你边偷看!!!过分!!!]
[还读出来!!!讨厌你!!!]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