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 年初二 ❤

15th feb 2010



今天一早起床...下楼...爸爸就说舞狮团要来了~
哇~!全家人好忙好忙...我还来不及换睡衣舞狮团就来了>.<
跳跳跳~~~!!!jump jump jump~~~!!!
呼呼^^跳来跳去的...很活泼^^
不敢靠近-ing~~~^^哈哈...
















然后妈咪爹地还有弟弟要放红炮~~~
不敢靠近-ing again~~~^^


















然后跟KL回来的舅舅他们去吃午餐~~~[skip]
然后去arr jorr家~~~














[skip]
然后全家人一起去酒楼吃晚餐~~~哇!!!好多人哦~~
*满满满*
[skip]
然后全家人来我家~~~














年轻的跟年轻的玩+聊天~[幸好我家有四架电脑...不然真的不够用...>.<]
老的跟老的说话~~~xD 好笑~~~我和表姐去做鸡婆^^跟大人们一起讲~~~
小的就跟小的 帮我妈咪抹楼梯^^爬上爬下~~~没完没了~~~哈哈~~~气死他们的阿公~~~



















*累了^^*


















then~~~我和表姐自恋-ing^^~~~





















然后去arr jorr家again~~~因为近近而已~~~所以我们走路去^^huhu~~~
一下子就到料~~~
很很很很多人呐~~~
*满满满*

















玩到累了~聊到口都酸了~呼呼^^回家睡觉~~~





*喜欢这种轻松的生活~~~无忧无虑~~~一家团聚*
[哇~有对到音^^呵呵]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