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不想✖

22th feb 2010



明天要开学了耶...懒懒懒....>.<
放了十天的假...现在变懒惰虫了...@.@
想天天赖在家里...可以无限上网看电视还有跟贝sms聊电话...
真得好快丫...年初九也过了...咳...老料咯........
希望开学后我会变得更勤力...觉就少睡一点好...睡多会变笨xD
加油加油...~!!!

距离三月越来越近了...spm成绩要放榜了...
wish my bbeii good luckz yay...^.<"


secret time^^~~~:
原来我的贝以前在K.E是连续四年都是第一班的耶...~~~
真的有眼不识泰山丫^^呵呵~~~
原来他还连续做了班长...^^不错嘛~~~
[坏蛋bii没跟我说...害我昨天才知道...>.<"...xP]
[下次再酱就拉你耳朵...xD]




***看我的bii...帅哦^^***
~~~不管你们怎么想~~~我觉得帅就帅~~~lalala~~~
[love eu bii xD]
[mmuackzz..~~~~]













haaa....原来我跟你在一起已有九个月又两天的时间了~~~
真的是不知不觉丫...~~~
还有很多很多个月要和你一起度过的哟~~~不准你半途下车!!!
绑着你才知道~~~xD
mmuackzzzz.....(n.n)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