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 bibu bibu~bomba车^^ ❤

4th feb 2010



今天算是普普通通的咯...~~~
没什么特别..~~~
一早就睡不醒了咯...
然后妈咪带我去菜市场...买早餐...
买了很多dOnuts分姐妹吃...
去到学校...一片漆黑...am moh moh..
哟!!!停电丫..!!!
我什么都看不见...
去曼班...因为那有灯灯...^^


放学跟t.s.ying去坐巴士咯...
在巴士聊到一半时...
听到BOOM一声...还听到很多人喊:下来下来...!!!
转过去看...
哇!!!着火了..!!!
旁边的电线杆着火了...
在路旁的小贩叫坐在巴士里的学生快点下车...
可是...他们也没必要一直乱乱喊吧...>.<
我坐在巴士里也是很怕的咯...怕那辆巴士boom时boom到我的巴士...
我一直吵s.ying下车...她最后也让我下了啦...^^可是我不要下了...
因为怕晒...haha^^
然后一些学生去把巴士uncle叫出来把巴士开走...
真的很危险啊...!!!好像看电视酱....~~~
然后我的巴士uncle就不呆在那看热闹了...载我们回家...
yorrr...没得看消防员来救火了咯...

可是喉...~~~途中竟然给我们遇到消防车...
bibu bibu的....^^很可爱...
看了就莫名的觉得很开心...
哈哈...傻傻了...xD

呵呵...真的有惊无险丫...~~~



哎哟...电线烧掉了...
那明天嘛没风扇吹咯..??
aizzz...算了咯...
反正平时有电时也好像没电酱的...~~~
每一天都好热...
好像快蒸发酱.......=.=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