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 1st one day camp in tarc ❤

6th may 2011



好累哦......
从那个strawberry camp回来了......
热@.@
晒到手都黑掉了......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 T.T


去处理了转班的事......
很低落的说,成功率不大...=(
唯有要像那个男的说 : 把心放开,一切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糟...


今天快把整间college都走光光了......累......
为了找那笨东东...=.=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ies的offiice...!!!
到最后终于找到了,那人却说:sorry , SSSH office was move to the other side...and our office will close at 5.30pm and now already 5.25pm ...
=.=""" 结果???白走+白晒!!!
晒得手都变黑红色了...T.T
之前的“变白”功夫都白费了!我的mamamiya........@.@"


今天一整天没东西进肚子...刚才是饿...可是现在都没感觉了=.=
天啊~~~我怕我会胃痛...@.@
祝我不会~~~~快点!


咳...肩膀好酸痛哦!真的x'(
怎么ey都不会这样........她比我老耶...@.@ mummy............


ey : 我知道你有痛的...不要骗我了~~~~hiekhiekkk~~~~
(heehee....自爽~xD) Bluek~
就让我一下嘛~~~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