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 那一晚 ❤

2nd may 2011


现在是凌晨1点11分......

EY 都去睡了...我还在上网...>.<"


明天一早,EY爸爸就要载我们去KL了......@.@
妈咪不跟去了...也好~~~放心多了~=)
其实我是不放心让妈妈坐那么远的车~会担心......


hmmmm...不懂这一切新的开始会是什么样的~
不懂我又要遇到些什么样的人......
是很期待又很害怕的......>.<"""


晚上爸爸带我们一家人,除了弟弟,去Kenny Roger吃晚餐......
最后一顿还没去KL前的一餐......=(
是很好吃拉xD 不过气氛就是不一样......
吃饱要去买鞋的...可是选不到自己喜欢的~算了吧~去KL才买~~~
然后妈咪叫爸爸载我去啊麼家给阿嚒看看,还有跟她说我要去KL了~
可惜,阿嚒不在='(
其实我蛮想阿嚒的......只是一直没机会去看她~
好吧,姑姑,我会读好好的~不要笑我啦@.@ 我不会读到死掉的~xD半死是一定会的!




祝我一路顺风~!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