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 bear ❤

15th may 2O11



回到太平的第二天~~~
太平不亏是雨城~回到太平的第二天,又下雨了~~~~~~
很好!享受听雨水洒落在地的声音 x)



在sentral看到一只bear~~~大爱!
早在N年前看过它~可是是在网上~~~不懂哪里有卖~~~
昨天!竟然给我遇到它了!!!
RM39++......x( 想买它~~~
但是如果给妈咪知道我自己买给自己~~~~~~~我就死定了!!!xP




它大概长这个猪样~~~只是耳朵短一点~~~x)
















是啦~~~是很多女生看到可爱的东西就会很兴奋~~~
尤其是娃娃~~~
我也是如此~~~
So what ?? 我就是喜欢那样~~~x)







分享区





























































end x)






C= zoey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