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 火锅 ❤

16th may 2O11




LOLOLOLO~~~~~
今天妈咪为我准备了火锅大餐~~~~x)))


是饱的咯


=)


在家就是那么幸福!


吃东西不用愁~~~
说一声:“妈咪我肚子饿”,就有东西吃了~~~=‘)

要出门也不用烦~~~
换一件衣服,说一声:“走”,就坐上车出门去~~~x')







自己有自己的大房更是要点!!!
***不用每天早上都被室友吵醒 @.@ 害我精神不佳......
***有大大的双人床睡~~~要滚多远就滚多远~~~
***睡觉时脚要开几大就开几大~要翘多高就翘多高~~~
(毕竟是做了一整天的女生,也需要时间粗鲁下的嘛~~~)



咳......说到那么爽...
想起明天就想晕 T_____T
*要回去KL了* x'(
累............





****我的家****我的房****我的车****```等我回来!!!








C= zoey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