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 回家 ❤

12th may 2O11



明天就要回家了......
东西还没收拾~懒惰死了>.<"


明晚就要回去睡我大大的双人床了~~~!!!!!!!
而且有床架!不用睡地板了@.@


可怜的我...要skip掉我在college的第一堂tutorial @.@ 难过``````
为什么我星期一要有课啊!!!x___x害我要ponteng x(((


好啦,老天爷知道我明天要回家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才让我生病>.<好让我明天可以好好在家休息......x)





虽然我知道我们一定还会回来~但我就是要跟他说不一定有回来~xD
因为知道他会不舍得我们~想看他不舍得我们的样子~xDDD 所以就这样跟他说~




某大头先生,谢谢你刚才帮我打包harrrr xD 虽然你漏掉一些小细节......
但!重点是!你记得给我加了蛋xD 超棒的你!



羡慕我自己有一个那么棒的braderxDDD !!! 真的!=)



星期二等我们从太平回来了记得陪我游泳呀!你和你!
miss O & mr L~ x) ❤





***做assignment去了!GOGOGO!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