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 选择 ❤

9th may 2011



我最害怕做的事情,其中一样,不就是 选择 吗 ???
为什么我往往遇到要我选择的问题丫?

很多时候,如果人家问我问题,或意见,能的话,我一定会说:随便啦~你喜欢啊~
某些时候,能不选,就不选...

我怕,我会后悔...
我怕我选了,别人不喜欢...
我怕选错...

aiyarrr...很烦啊...这次,我又不懂我要怎样了啦......T.T


weyyyyy......我干嘛要emo啦......=.=


不行!振作!




zoey___cherish x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