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 黑白配 ❤





看看看!!!他们结婚!很sweet叻@.@
流口水.......xP




我要结婚!谁要娶我???快点报上名来~
xDDDDD
我要嫁嫁去~做个幸福的女人~每天摇脚就够了 x)



我要我的婚礼那天全部人都穿白色的衣服~~~
然后我要用很多很多白色的玫瑰花来布置场地~x)
还有很多很多~~~```@___@ 幻想-ing~~~~~~
heeheeex目




hmmmmm =.= zoey ,你想太多了```谁会要娶肥婆丫......






好啦~~~还是发发白日梦就好 x) ❤ !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