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 好一个忙碌的年头 ❤

1st may 2011



hmmmm...新的一年...我的年头过得算充实的呐!


还记得,31st DEc 2O1O,kay 带我去 CSL TESCO---J&B Mobilecare 问工~
那人叫我一月二号去上班...x'( 很怕很怕地说,很怕!

❤2O1O年的最后一天,我是和亲爱的表姐和曼一起过的...
---> ( steamboat party at mann's house )

❤2O11年的第一天,我也是跟亲爱的表姐和曼一起过的...
---> (mann's daddy n mummy bring us go penang SHOPPING !!! )


不知不觉,已来到五月的第一天......
前几个月,我不停的工作...赚钱...养自己xD
认识到一班 “猪朋狗友”...很可爱的一群!=D
---> Jeff , MeiSan , Julius , Andrew ,WenJie , Fiyda , ChewYi , Vincent ```
还有一个人我很很很不想提起...Jxxdx Chxxx...=.=" 没人性的一个!(脾视脾视脾视)
一起 吃`喝`玩`乐`工作`偷懒`哭`吵架`打架`冷战`耍花枪`唱歌`等等等等.......(说不完)
一眨眼,我就从J&B毕业了...离开这班猪朋狗友+真心朋友 ='(
四个月里收到不少惊喜...x')
如:情人节蛋糕(from jeff) , 躲在橱里的BigGreenPig(生日礼物)...
在J&B工作的最后一天(25th April 2O11) ,他们还给了我个特大号惊喜...把我给弄哭了呢@_@ 感动! (一个大盒子里装满了我的礼物)
i LOvE u all my J&B working partners...=')
wOnt 4get u all !!!


工作之余,我也不忘提升自己!=D
喜欢音乐的我为自己报名了小提琴班~~~❤
学了几个月...基本功算是都学会了...但至于拉首好听又完整的歌嘛......就还不行啦=D
要多加练习!x)


至于爱美的我,更不会忘了打扮自己啦!xD
我的头发在这四个月里可忙了!!!
Jan : dye my hair
Feb : perm my hair
Mac : hair treatment
April : dye my hair 2nd time
April : shorten my hair and straighten it
huuuuuu.......快botak了 @.@"


至于 身材+减肥 嘛..........
失败透了.....>.<"""
越来越肥就有!





好吧,祝我在下半年来会活得更精彩!x)
加油```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xDDD !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