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 taiping gurl ❤

14th may 2O11



对拉~~~我就是太平女~~~
我就是喜欢这里~!
去到KL才知道......还是太平好!




今天睡午觉时发烧......一直乱发梦~@.@
恶梦!!!
吓死我了>.<梦都好像真的一样~!恐怖!
我还梦到妮妮被勒索了,来跟我借钱 xP
我借了一千块给她~~~我好有钱哦xD
一大堆恶梦滚出来~超乱的>.<
我还记得勒索人的车牌呢=.= "Wxx 5xxx"
还梦到爸爸妈妈离婚~什么妖怪梦来的=.=
什么patern都有~~~
我还梦到一个我梦中的高跟鞋~~~美到~~~~~~~~
在我梦中卖RM249一双叻~~~贵喉~~~xD


起床时觉得好喘哦>.<"头好晕+好烫~~~


然后就去冲凉吃晚餐~
七点多就出门去~~~~~~
载弟弟去pokok asam的篮球场~去比赛~~~
然后就跟妈咪去tesco走走~~~然后再去sentral~~~
妈咪买了新衣sss给我~xD yeshhh !
我自己买了新的waterproof的眼线笔给自己~还买了ey哒姐的生日礼物~~~干了@.@"""


在THE GIFT遇到hermione~就聊了起来~~~x)
然后就看到阿姐~她看到我跟Hermione在一起简直就大吃一惊xD
她吓到,因为她不知道我认识Hermione~xD
我们就说我们同居的~阿姐的反应简直就是经典嘛xDDD脸好像抽筋酱xDDD
然后还遇到ey和ey哒姐~~~xD 很乱阿她~跟我拿一样bag的~xDDD
结果......一大群人在THEGIFT前面(路中间)哈拉起来~~~
妨碍人家行走~真是滴xD


超想念我姐的~~~N年没遇到她了~
上一次跟她出去是今年的农历新年啦~我差太多了~她停顿几秒才认出我~
(因为我把头发剪短拉~~~)x目
她说她超想跟我一起去KL的~~~
她就快来KL了拉xD 兴奋!她要跟我同居~(说罢了拉xD)
我要看她晒内裤的样子xDDD!!!


一下子就撒场啦~~~妈咪要去载弟弟了~~~
麻烦鬼>.<




妈咪很坏~一直逼我喝酸到不行的lemon水@.@
她说对喉咙痛有帮助~~~>.<
可是我说我喉咙好多了她还是逼我喝~
她说,不喝的话星期一不带你去吃pizza~! 绝交拉!x'(
明天她问我喉咙好了没我一定要大大声说*好了咯*!!!
xD 就这样说定了!
妈咪还叫我快点回KL~她说我很难搞~~~xP
好!我星期二就回去!xDDD





在家里还晕晕病病的~~~出到去就龙马精神了!xD
妈咪说得对!我果然是个爱往外跑的人xD





5月14号~*某某情人节*
astro on demand的人说,如果是单身的话,今天就要穿黄色衣出去~
让人家知道 *I'm available* xD ❤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