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 动动屁股 ❤

5th may 2011



晚上和ey吃完晚餐...回家冲完凉就跟平时一样,,,上网去啦~~~

突然,ey 屁股离开椅子,然后跟hermione说:“你可以教我用洗衣机吗?”
然后她们就决定洗衣去~~~

我就跟在后面看hermione教ey用洗衣机~
然后我就跟ey一起去拿脏衣服去给洗衣机“吃”...

放完脏衣服进去,放了洗衣粉就按“start”钮...
洗衣机开始振动了!!!
然后ey就说:呃,怎么没水???
我就傻眼,立刻说:要加水???
才刚说完,洗衣机就自动“放水”了...
超好笑的~xD
第一次就是那么滑稽的啦~

接下来ey就扫地抹地~超能干的!
我就帮忙倒垃圾~还有洗风扇~~~
x) 忙得很开心!



tO ey :
辛苦你啦~x) 有你在我们的家就能一直都干干净净了!
可是下次走路小心点呐~~~pigu都开花了吧~~~可怜的“xiaobaoberrrr”




C= zoey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