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 笨妹 ❤

14th may 2011



我说,妈咪逼我喝lemon水很坏~~~
但原来,最坏的是我妹!
她竟然在我要喝那酸到不行的lemon水时,自己拿了杯加了糖的lemon水跑来我前面,然后跟我说:“我要看你喝~我要看你的表情~~~x)” !!!
然后我问她:“你的甜的是吗?”
她开始acting了:“是咯~yumyumyum~甜甜的~~~"
=.=
我立刻走去洗手盆那边action一下 *倒掉* (假装而已)
妹妹:“喉!我跟妈咪讲!”
坏喉她??我就知道她会这样~~~
所以我就不理她了~xD

然后我就喝我那杯酸到不行的lemon水~
表情是 *淡定,不酸,很好喝*
喝完后还跟妹说:“haaaaaaa~好喝咯~" xD
一转身就 *脸抽痉* 啦~ 算死我 xPPPPP




Teoh Shuzi ,你完蛋了!下次你再乱挑食时我就建议妈咪挤lemon给你配饭!
xD 很好噢你姐~~~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