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 KL----> TPG ❤

13th may 2O11



今天上了早上和下午的课就匆匆赶回太平了~
累死@.@
前晚才睡了三个小时多..=.="晕!


两点回家收拾一会儿匆匆就走~
搭了两次lrt才到pudu...到了那都四点了~>.<
然后赶紧买巴士票,4.OOpm的 , 4.OO++++++pm 才开车...=.="
(拿了那么多大大样的东西,累到``````要晕倒了!但,不哼一声!!!)
以证实,我不是大小姐!x)


车程,足足用掉我们六个小时!=.="
finally !!! 平安到达 @.@"


笨巴士!黑车来的!以后绝对不会上你的车!


9.OOpm++ ,到家了!
可是不是我的家...=.=
是eeyen的家~ 因为笨巴士没有停在kamunting...又不懂他会载我去哪里...所以唯能下simpang (eeyen家) ...我不想去Holland >.<"



1O.OOpm++ , finally i reach my home sweet home !!! @.@
i miss my pink bed room and my darling air-con so muchieeee ! x'O hUGs !!!



伤心的是,
挂在手机的```小豆......不见了T.T
那是我做工最后一天,watson的那个姐姐送我的......x'(
发现它掉时没能去把它找回来,真的好难过......
(在巴士偷哭...想念它 =( )



享受在家的感觉,计时开始!!!
=)
=D
x)
xD






···mr.red ,醉酒说醉话......u know i know =.= ···









C=zoey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