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 那一天 ❤

1st may 2O11


那一天......离开我最能被受保护的地方的那一天......要到了!


原来,我是会不开心的...
原来,我是会不舍得的...

我不舍得我家,我房间,我妈,我妹我弟...爸爸嘛,多多少少也会有...='(

出去一定会很累...回“家”不会有人来伺候我...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做...
洗碗洗衣打扫做家务......>.<"
还有很多很多...想到都累...一定不好玩...
出门没有专人载送......可怜horrrrr..........

或许我之前真的是太好命了...=.=" 被妈妈保护惯了...
变成了温室里的小草...>.< 现在想到要离开妈妈怀抱了就会难过......

很不舍得我妈咪啦...='( 每次想到要离开她了就想哭 @.@(眼眶都红了呢)

我知道她为我付出很多...
爸爸不给我去college读书,一直都是妈咪在support我...
之前还对她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真是不应该='( (mummy,i'm sorry...)
即将要上大学的我,的学费是妈咪付的...因为妈咪support我嘛...生活费也是妈咪给...

我以后会赚钱时一定要给妈咪多多钱花...不让她工作了...
不要她再忙碌下去...我心疼了@.@ (泣)

妈咪,我好想跟你说......Mummy , I LOVE YOU !!!
(可是不敢 xP 羞)

妈咪你要照顾自己!不要病倒咯!等我回来养你!



5月2号就要去KL了......
5月3号就开始orientation week了......
(也太快了吧???)
5月9号就正式开学了......怕紧张期待!>.<"


zoey , 你要加油!支持你!!!
不准辜负妈咪!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C=```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