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 太平之旅

16th may 2O11




此故事,开始于14th may 2O11 至 16th may 2O11......

在这里,我要给大家看图说故事=)




把我女儿也带回来啦xD头大到~~~~~~



















14th may 2O11...
晚上


妈咪带我和笨妹去tescO
那时喉咙痛,但还是忍不住去买了杯COOL BLOG - strawberry + milk tea + bubble !
大爱!
结果给妈咪骂='(
“喉咙痛还跟我喝冰水!”
#¥%……—*#¥%……—*·#¥%……—*
太迟了!我已经买了!xDDD wahahahaha !!!






















我与cool blog ```





















笨妹 ~





















*Fitting Room*
我与发福了的妈咪~=D
test 着衣~~~
我买了身上这件碎花衣~~~x)
*呆* >.<"""
























15th may 2O11

早上......
brunch at Kenny Roger Roaster ~~~






















SHOPALOT ```
里面的东西很贵...我买不起=(
所以就拍起照来了=D













<-------- 我的笨妹 *闪闪闪* !(她不爱拍照=.=)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回家~~~上网~~~睡觉~~~

起床~~~准备去米奇eelin的生日派对~~~



普通的肥婆造型~~~ >.<" 肥!








<------- *93*













16th may 2O11



早上到下午都呆在家~~~

午餐在家吃妈咪准备的爱心火锅大餐!*幸福的感觉* 往往都在餐桌上* ```




晚上

出门,剪头发去~~~
太多人了@.@ 不想等.......结果就不剪啦~~~ x)


吃晚餐去!

see....... Pizza Hut x)))
因为我听话,所以妈咪带我去~~~ xD









<------ DOMO vs Pizza ``` xD








笨妹努力翻menu~~~
翻罢了蛤!
因为食物由我点!xD























<-------- 吃肥你!!!xD ~~











我老弟阿,可以给我拍下先吗???我知道你赶时间.........

















看!还是妈咪配合我!xD 感激!!! (Opppps!第二张!牙齿跑出来了!)
































我的手指cacat的xD 不要看!

我妹受不了了~~~xD
“啊哟!姐!你拍够了没有!”
*blekk =P*









































吃饱后就到佛教会去~~~~~~


我买了这碟花~~~献佛的~~~
要拜拜保佑我!=)
*orange colour纸条上写着我的名字~~~ ^___^ *









































我们还去买了这个!
小蜡烛~~~

点灯去~~~~~~~~~~~~




































<----写着:菩提树生病了,请不要浇水...
[ 生病了?='( ]










都怪我cmr不好=(
很美的灯饰我拍不出效果=(
*妈咪!我要买相机!x( *































然后然后......接着接着......
又到taipingsentral去~~~
*haizzz...原谅太平 就只有taipingsentral可以去......>.<" *



take 了 妈咪去看我的宝贝熊熊~
我跟妈咪说:“妈咪,买给我拉......看,它在等我抱它回去..........”
结果???妈咪说:“你家那么多只了!还买!”
我说:“这只我要买来取代daodao的~~~”
OPPPPPPs =X
HAHA!!! daodao 对不起 =P

最后还是没买到~~~='(
妈咪抱住它~~~我就帮它拍照留恋好了!
妈咪说:“这样也好拍!”
我说:“拍回家看的~~~谁叫你不给我买~~~”
怎知,这招没用=.=
还是算了吧~~~拍照``````









<-----可爱吧???!!!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购物狂*wo*买了这个```x)
Hush Puppy !























shop 完后~~~
吃宵夜去~~~~~~
A&W~~~ x)

*mummy ,你老花很严重哦?看镜头那么吃力?xD 可爱!*
errrkkkkkkk.....just ignore my fatty face okay ?
and my stupiak teeth >@< "




































完毕






很棒吧我的太平之旅?
明天就要回去KL了......aiksssss....='(
算了吧!
我要接受!不是逃避!





***mummy i LOVE eu....=') ***








C= zoey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