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 我不小了 ❤

17th may 2O11




我.........我........我.............


='(



我每次跟妈说:“miiii,我长大料啦!我很厉害了的!”


可是...........我就是总爱出错 =(



我不喜欢blurblur的性格!一点都不可爱好吗??????*很讨厌!*
我不是故意要blur的=( 我想做聪明的人!!!





***我知道今天的blur真的很够力......也很危险......幸好没发生什么意外......='(





“对不起蛤妈咪......我不敢亲口跟你说....就在这里写...”
刚才一直那么耐心的跟我说话.....问我饿不饿...我却一直耍脾气...我知道我很不应该......当我冷静回想的时候,我知道,我错了......x'(((( 泣!






我很难过 x'(







眼泪好像珍珠!好大颗!=O









zoey____cherish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